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欢送2020年应征入伍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学校为8名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女大学生举行欢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学校办公室、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欢送仪式上,赵凯为入伍大学生女兵佩戴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绶带和光荣花;张汉燚为2020年入伍女大学生颁发了河西学院国防奖学金;徐德祯为入伍的女大学生赠送了疫情防控防护用品。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宣布了8位女大学生定兵去向。

 

 

党委书记赵凯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8位女大学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愿。他说,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成为青春的旗帜,澎湃着源源不断的榜样力量。希望8位女大学生继续发扬河西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部队“大熔炉、大学校”中不断锤炼成长:要坚决听党指挥,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军事素质,力求政治上可靠、训练上扎实、作风上朴实、工作上踏实;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争做高素质的现代军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展示出新时代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学校永远是学子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成为彰显河西学院精神的榜样,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书写更加出彩的青春。

(供稿: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