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2日上午,甘肃省学生资助工作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60多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徐德祯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独特区位、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发展战略和发展愿景等六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介绍。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就我校2018年以来全校的学生资助工作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交流质询等方式,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指导,最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对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资助工作是党和国家扶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教育部、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后续将对高校的学生资助工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旨在坚持问题导向和压力传导,交流沟通、发现亮点、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并厉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学生资助管理水平,规范学生资助工作程序,提升学生资助精准度,切实发挥好高校资助资金在立德树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

(供稿: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