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欢送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学校为30名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大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为入伍大学生佩戴“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绶带和光荣花;颁发了河西学院国防奖学金;赠送了个人防疫套装。



徐德祯代表全校两万名师生向即将步入军营、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部队这个“大熔炉、大学校”中淬炼成钢,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期“四有”军人;希望同学们发扬“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河西学院精神,尽快融入部队生活,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钢铁战士,为学校、家庭增光添彩;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中强健体魄、磨砺意志、陶冶情操、提高素质,树立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供稿: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