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30日,河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研讨交流中,校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使命,就加强和完善学校各项制度建设,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凯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校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思政理论课和《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进行了专题安排,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的及时性,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校领导带头宣讲,面向全校师生党员解读全会精神,做到了全会精神全覆盖,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耳。

赵凯就学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全会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强化专题学习,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班级、进头脑,使全会精神成为师生员工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三是相关部门和研究平台要加强制度理论阐释研究,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制度自信,汇聚形成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强大合力。

四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管理效能,增强依法治校水平,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宣传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