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网站首页 > 学生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生工作部传达学习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结束,学生工作部立即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对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党组织设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责任人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精神以及党委书记黎志强,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在会上讲话精神和要求。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要求学工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吸取《通报》中所涉及事件教训,对照各自工作岗位,全面查漏补缺,落实“强抓落实年”、“支部建设年”和“作风建设年”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工作作风;做表率,从严抓好学生教育,从细做实服务学生工作;勇于担当,严格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理清管理制度,规范简化办事流程,着力提升服务管理质量;把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用真心真情真力为学生服务。

 

(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