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评优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奖助评优 > 正文

关于发放2017—2018学年各类奖学金及2018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长奖学金、浩廉奖学金、钱学森沙产业奖学金、詠仪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钱学森沙产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浩廉奖学金、詠仪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及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已全部结束,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于本周内将各类奖助学金发放至受奖助学生提供的银行卡中。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钱学森沙产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浩廉奖学金、詠仪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获奖金额一次性全额发放;国家助学金根据《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792号)精神,每年按10个月发放(2月、8月假期不发),此次国家助学金发放为秋季学期91011三个月的。

各位同学,你的奖(助)学金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打入你的银行卡,不会发送信息或通过电话要求同学提供所谓“验证码”或个人信息(银行卡密码),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并提高防范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