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学生安乾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展示了从全国高校约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评选出的100名优秀获奖代表和他们的主要事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学专业2016级1班学生安乾是我校唯一入选该名录的同学。甘肃省共有4名同学入选该名录。


安乾同学立志高远、学习刻苦、工作认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全国学业发展联盟优秀志愿者、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劳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积极带队参加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被评为优秀实践队员;课题《唐“贞观”至“开元”时期河西走廊丝路贸易研究》获学校大学生科技立项。

在他的身上,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奉献国家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严谨作风,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意志品格,彰显了广大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