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工部主要负责人指导“资助政策下乡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31日下午,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同志赴甘州区党寨镇花家洼村检查指导“资助政策下乡行”社会实践活动,并慰问社会实践队员。

1CF2C

 在甘州区梁家墩镇、党寨镇15个村,学生处聘任9名社会实践队员为河西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社会实践队员迎着烈日,走街串巷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调查摸底。截至731日,已走访农户130余户,发放资助宣传手册800余份。

2FC18

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对社会实践队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实践队员应将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应着重对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宣传,鼓励这些学生努力学习,不要放弃学业,将政策和爱心传播到每一个家庭。

24EF1

学工部主要负责人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在此次实践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提升了与人交往的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了服务社会、贡献力量的快乐。并决心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送上温暖,为贫困学子带去希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