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11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18年“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演讲比赛


6月8日,在学生发展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演讲比赛。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在二级学院比赛的基础上,推荐十七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以《拼搏·感恩·砥砺前行》《筑梦的青春》、《感恩助学   展望未来》等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用最真实、最诚挚的情感演讲,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在求学道路上接受资助的故事。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让同学们分享了一场关于自强、感恩、励志和梦想的奋斗故事。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助学政策,展现了河西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体现了河西学子们敢于担当、知恩图报、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