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5月8日至10日,按照分批错峰的开学原则,我校迎来了首批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附属二院、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老师们一大早在工作点迎接返校学生归来。学校领导分别到校本部、医学校区的安全监测点、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报到注册点、隔离观察点等场所检查指导开学返校工作,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党委书记赵凯看望返校同学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校长张汉燚看望医学校区返校学生

学校在张掖站、张掖西站分别设立学生返校引导点,引导学生有序安全返校。在校门口设置返校入校安检、注册报到、入住公寓、发热应急处置等工作环节。学生在校门口间隔一米排队接受学生证件、健康码的核查;通过检查后学生进入体温测量点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学生凭住宿单前往宿舍楼办理住宿手续,进入公寓中进行二次身份证和体温检测;整个返校报到过程衔接紧密,流程细致周到。

学生报到期间,学校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返校前2周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演练,进一步细化预案,靠实责任;通过钉钉平台连续14天学生健康打卡,详细了解学生健康、滞留地情况;二级学院认真研判学生返校申请条件,确保学生信息全程可追踪。截止11日,4000余名毕业生已顺利返校,标志着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正式恢复,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供稿: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