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7:38  |  查看次数:[ 125]

32上午,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张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开学前有关准备情况和防疫工作。


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6名教师根据教务处的安排,正在进行网上授课。校领导详细询问网上开课的人数、课程以及效果,要求教务处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安排,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改革教学方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信息技术中心要加强网络建设,搭建智能平台,确保信息畅通,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学校领导查看了水电中心、学生食堂和近邻宝快递中心,要求后勤部门近期要保障部分教职工饮食需要,重点要考虑开学后学生食堂的就餐方案,结合防疫,优化细化供餐时间、就餐方式等具体措施;水电中心要加快智能管理,优化资源配置,节约能源利用,切实保障师生水电暖气的正常供应。后勤处和安稳部按照防疫工作和校园管理的要求,规范校内快递经营市场。



在第二附属医院,校领导详细了解预检分诊、防疫物资储备、返校人员检测等情况;要求严格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根据学校实际,为上班人员配备口罩、消杀、测温仪器等防疫物品,并积极争取、多方联系储备开学后的防控物资;要依据教育主管部门和地方卫生防疫部门的部署,与有关部门协作,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校园卫生安全。

当天下午,张汉燚还检查了图书馆、体育场馆和学校留观隔离场所的工作情况。(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