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09:44  |  查看次数:[ 58]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急筹集防疫物资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早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副总经理胡爱华带领综合办和甘州区营业部的人员,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10件100瓶。学校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预防控制组接收捐赠物资并向他们致谢,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捐赠,将物资投放抗疫一线。

面对这场疫情,除了始终冲锋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外,还有坚守在后方的爱心企业,他们也用爱和温暖传递着对我校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