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受阅官兵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8日,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受阅官兵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西讲堂举行。特邀特战装备方队受阅中队副中队长兼教练员、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营部参谋魏鹏作专题报告,学校教师党员、学生代表近9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学校领导赵凯、王兵、徐德祯,与魏鹏进行了座谈。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魏鹏结合自己的阅兵集训经历和求学从军生活,从阅兵考验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只有站上高位强化引领,才能坚定信念听令笃行,展现了当代军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挑重担就要有铁肩膀,必须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展现了当代军人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要精彩就要有高标准,必须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展现了当代军人争创一流、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扛使命就要有大情怀,必须坚守初心、牺牲奉献,展现了当代军人崇尚荣誉、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等方面与大学生分享参加阅兵的经历和感悟。报告中,魏鹏慷慨激昂的发言,让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供稿: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