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和学校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一段工作情况,特别是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反馈意见,对近期开展的甘肃党建学习、自学成果交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找差距、检视问题等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副书记王兵就下一步做实做细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二是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在工作上要亲自抓,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严格执行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调研报告和检视问题不符合要求的,要重新修改完善;四是学校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工作纪律,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指出、不留情面。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