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坚持问题导向 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9-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926-1010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8组,带领相关部门责任人深入24个基层党支部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情况”“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硕士点建设”“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的现状与对策“ 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纪律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主题,以实地查看、个别访谈、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矛盾突出、情况复杂,工作进展缓慢、打不开局面,以及基层党建工作薄弱、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力的单位(部门) ;深入师生员工,一对一、面对面地访谈交流,了解实际情况,倾听群众心声,收集意见建议,解决师生员工的困难问题。通过召开师生员工座谈会,深入调查了解师生员工普遍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其根源,听取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同时查阅与调研课题相关的文件和资料,实地查看有关特色做法、典型经验等材料。

调研组坚持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系统全面梳理了存在的各类问题,深入研究、分析原因,提出了务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和思路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科学决策、促进工作的重要参考,务求真正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