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河西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河西讲堂召开。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德,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主持。

党委书记赵凯讲话

会上,团委负责人代表社会实践组织单位对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结;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本次社会实践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赵凯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项目全国示范基地授牌“河西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民乐县“未来星”关爱中心留守儿童之家授牌“河西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基地”


党委书记赵凯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在经验交流环节,大运会节目编导组代表陈吉刚老师、竞赛组李春玲老师、志愿者代表安可尔罕分享了大运会背后的故事;医学院学生代表胡艳结合专业实践分享了从医路上的心得体会;民乐县“未来星”关爱中心留守儿童之家校长张小燕、甘州区轮椅军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CCTV年度慈善人物”获得者刘韦评分享了学生在实践路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校长张汉燚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为优秀实践团队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主持

党委书记赵凯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项目全国示范基地授牌“河西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为民乐县“未来星”关爱中心留守儿童之家授牌“河西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基地”。

会上,赵凯代表学校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的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进一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努力提高社会实践活动对人才培养的贡献度;进一步完善标准、规范管理,努力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的专业化水平;从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出发,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交流发言

会    场

学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自6月启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校共立项组建集中实践团队85支,指导教师93人、学生6319人,参与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节目表演、志愿服务,分赴省内9个地州市的18个县区等地,扎实有效开展为期15天的“一带一路、文化传承”、“志愿服务、助力大运”、“专业实践、能力提升”、“脱贫攻坚、助力乡村”“就业创业、立志成才”、“科技支农、智惠民生”、“医疗服务、奉献社会”、“圆梦行动、教育帮扶”、“科普宣传、美丽中国”等9个方面的主题实践活动。

(供稿:校团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