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雷江红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大运会和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5日,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雷江红一行来校检查督导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赛事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省教育厅体艺处负责人和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徐德祯、纪委书记马聪陪同。


上午,雷江红一行先后来到田径场、羽毛球、篮球比赛现场,观看了羽毛球和篮球比赛,深入大运村宿舍和餐厅,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比赛情况,详细了解饭菜质量及食品安全工作。最后到组委会安保部、竞赛部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要求组委会切实加强赛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消防安全和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落实重点安保措施,确保万无一失。雷江红强调,全体运动员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赛事纪律,确保比赛平安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志愿者要对参赛运动员的生活给予最大的关心和照顾,高效热情地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他还鼓励全体运动员要调整好状态,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赛出风格,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省教育厅体艺处负责人和学校领导汇报了大运会开幕式及各项比赛的组织、安保、运行情况,雷江红对大运会赛事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对河西学院承办大运会表示感谢,希望学校把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办成安全的赛事、阳光的赛事、节俭的赛事、廉洁的赛事,并预祝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雷江红一行到学校纪委督导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下一步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和架构,对学校监督执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问题给予悉心地指导,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从紧从实管党治党和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教育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强化日常监督、规范内控机制建设、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等工作。

随后,雷江红一行先后参观了艺术创意中心、校史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供稿:省教育厅体艺处、河西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