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主持。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部门、武装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传达了甘肃省2019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以及近期学生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要求。围绕“十大”育人体系,按照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要求,学生处从精准思政、家校合作、国防教育、党组织建设、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学生身心健康、劳动教育、安全教育、制度建设九个方面;就业中心围绕拓展优质就业资源、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毕业生就业招聘、精准扶贫就业;团委从共青团改革、大运会志愿者、社会实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方面对本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副校长强梅从学生日常教育、学风建设、大学生征兵、社团活动、就业创业、大运会筹备、安全维稳、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抓细落实“十大”育人工程。

 

(供稿: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