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举办“放歌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河西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举办“放歌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回顾精彩纷呈的2018年,展望充满希望的2019年。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和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晚会。

学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黎志强指出,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深刻影响了世界,也深刻改变和影响了我们每一个人。学校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由小到大,由弱而强。四十年发展变化巨大,四十年成绩来之不易。正是历代河西学院人,秉持把学校做大、做强、做好的初心,不断奋斗、不懈努力,干出了今天基础良好、特色鲜明、发展强劲的河西学院。 2018年,全校上下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用创新激发活力,用改革促进发展,在打造河西学院升级版的进程中谱写了一系列奋进之笔,拿出了许多得意之作,创造了全省多个第一。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突破,标志着学校打造河西学院升级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黎志强希望,展望2019,学校站在新起点,即将迈向新征程。让我们自觉肩负起推动河西学院升级版再上新台阶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之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为创建河西大学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帷幕,用歌声表达全校师生对改革开放的崇高礼敬和万千感激,向伟大祖国的40年致敬;情景歌舞《青春记忆》中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在岁月长河中涤荡着我们的青春和我们的情感,歌声飘过四十年,时光在变,记忆永恒;《我的中国心》《鸿雁》《西部放歌》等,激昂豪迈,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与国人的自豪;《强军战歌》《走进新时代》昂扬斗志,唱出了一代人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学校全体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朗诵并演唱的《不忘初心》《走向复兴》表达了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全校师生打造升级版,改革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振奋人心的歌曲、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出全校师生新时代千帆竞发,再谱河西华章,建成丝路名校,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创新辉煌的豪迈情怀。(宣传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