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寒冬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连日来,张掖迎来了强降温天气,出现历史以来的极端低温。根据党委书记黎志强同志要求,后勤处调整供暖运行方式,加大供暖力度,采用24小时不间断供暖;学生管理部门和各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暖气情况,采取必要措施解决学生困难。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队分别到校本部和医学校区学生公寓走访学生宿舍,为全校学子送上寒冬的问候和温暖。

在深入走访宿舍过程中,校领导、老师们与学生深入交谈,每到一处,关切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触摸暖气温度、查看窗户封闭情况,并要求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医学校区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帮助暖气温度过低、窗户密封不严的学生宿舍解决问题。校领导和老师们还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情况,提醒同学们适时增添衣物,防止冻伤或感冒,同时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共同创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随后,学工、后勤等部门即知即改,根据学校领导意见对走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走访为寒冬中的莘莘学子送去温暖,把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落在实处,让为学生服务,以学生为本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供稿:学生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