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防大学运新宇少将为我校师生作国防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运新宇少将应邀在校本部塑胶操场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治国理政思想》的专题报告。张掖军分区、武警张掖支队领导及部分官兵,学校党委书记黎志强,校长张汉燚,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强梅、顾长兆,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及5000多名2018级同学聆听报告会。

报告开始前,校长张汉燚向运新宇少将颁发了河西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运新宇少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把握一个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一条道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贯彻一套方略——党的十九大概括的基本方略;高举一面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维护一个核心——习近平这个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领导核心”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师生们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精髓,深化了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