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风采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风采 > 正文

学工部举行河西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1630河西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三号教学楼学术馆二厅隆重举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德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榕,校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学生公寓楼管员、活动获奖宿舍代表和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公寓辅导员助理、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展示了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成果,表彰了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获奖宿舍和2017年度公寓管理服务岗位、学生公寓自管组织评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学生处负责人作了公寓文化节活动总结。学校对学生公寓工作高度重视,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改造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推进标准化公寓建设。在今后的学生公寓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发布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积极搭建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和阵地,稳步推进学生党支部、学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和活动阵地进公寓,着力建设学生党员之家和公寓文化功能活动室,以公寓文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

徐德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公寓文化节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及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徐德祯指出,学校是大家,宿舍是小家,希望同学们携手共同创建洁净、规律、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要以洁净环境为基础,勤打扫、常通风,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要以规律的生活方式、积极的生活态度、良好的思想情绪在宿舍成员间、楼宇间传递正能量;要以高雅文化为立足点,通过创造高雅的宿舍文化,提升宿舍文化品味,在美的熏陶中拓展自己的视野、陶冶自己的心灵、提升自己的道德情操。

                                 (供稿:学生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g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