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风采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风采 > 正文

学工部举行河西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11:00由学工部主办,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等二级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河西学院北区十号公寓前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规范、整洁、人文、怡情’为导向,以“营造公寓文化,共建温馨家园”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学工部(处)领导、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领导、体育学院领导、美术学院领导以及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和公寓辅导员助理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河西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方案》,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杜明奎致开幕词,并就创建“规范、整洁、人文、怡情”的公寓学习生活环境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养成营造温馨和谐的家的意识”、“培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集体意识”、“养成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的自我修养意识”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用真情,用真心,出真力,携手共建“规范、整洁、人文、怡情”的学习生活环境,把学生公寓打造成休息的港湾、学习的乐园和育人的阵地。最后,启动仪式在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和音乐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节目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g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