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河西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三笔字”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表彰河西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三笔字”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公寓文化建设,强化公寓育人理念,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5月9日-6月6日由学工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开展了以“雅韵·塞墨”为主题的河西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三笔字”大赛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公寓文化氛围得到了明显提升。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寓文化建设,本次活动共评王尚等3人为一等奖,杨莉等6人为二等奖,张建文等9人为三等奖,北区8#427等10间宿舍为优秀组织奖,对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为创建优良舍风、学风、校风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1.河西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三笔字”大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2.河西学院第二届公寓文化节“三笔字”大赛获奖名

 

              河西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Ο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g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