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寒假“资助宣传大使”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学生处召开2019年寒假“资助宣传大使”工作总结交流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及2018—2019学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了会议。

14722

会上,首先观看了视频《我们的寒假资助宣传活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呈现出来,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唤起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寒假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难忘记忆,他们竞相发言,讲述了在宣传资助政策时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心得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国家学生资助体系下成长起来并且能够成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他们的荣光,更是他们的责任。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利用寒假回到家乡、回到高中母校“现身说法”,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在资助政策帮助下如何安心学习、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学子看到黯然天空里的盈盈亮光,是每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神圣使命。他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家资助的乐章将更加嘹亮地奏响在祖国的山河中、田野中,以及每一位学子的心田中。

10A12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2019年寒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精神上“不缺钙”;要立志成才,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用汗水和智慧追求真理;要牢记使命,常发声、发好声,充分发挥自己的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以青春和热血回报国家、奉献社会。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寒假 “优秀资助宣传大使”。

(供稿:学工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zx